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

查蝦米 ver. 0.3



查蝦米 version 0.3

程式說明:此嘸蝦米查碼程式可查詢5.7版之中文字對應的嘸蝦米碼,或反向查詢嘸蝦米碼所對應之中文字。

安裝方式:請打開下載之dmg檔,並將程式從dmg檔中拉至應用程式資料夾即可。

點此下載 查蝦米 ver. 0.3


歷代版本說明:

version 0.3
- 改正在Tiger下輸入文字不會出現嘸蝦米碼的錯誤。
- 換名字了。
- 換圖示了。

version 0.2.1
- 更改圖示,感謝網友阿潘提供^^

version 0.2
- 將原本用Java寫之原始碼全部改為使用Objective-C改寫,速度更快

version 0.1.1
- 改正版本號系統

version 0.1
- 改由 XCode 2.1 開發成Cocoa程式,效率更佳
- 使用 Universal Binary 編譯,可相容於 PPC & Intel 處理器
- 相容於 OSX 10.4 Tiger
- 更正中文字輸入會出現亂碼的情況
- 將程式名稱改為中文
- 加入可反向查詢嘸蝦米碼所對應之中文字

version 0.0.1
- 簡單,好用^^
- 使用 IBM 之 Eclipse 開發
- 直接輸入中文字即出現嘸蝦米碼

5 則留言:

Kuan 提到...

唷,是我生日出生的查蝦米耶。XD

【J】 提到...

被你發現了,唔。
真是美麗的錯誤,哈哈。

nobody 提到...

雖然沒有在用mac,但是還是要推一下,感謝你的分享!

appleseed 提到...

小羊!!!!!!!!!
你也太低調了吧!!!
居然寫這麼棒的工具!!!(ㄟ~我明明就是注音派的)

還讓我從小鵝家看到這消息才知道!!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pplemaru/article.php?pbgid=9401&entryid=387602

【J】 提到...

謝謝柚爸的推,唔。

捧各兄:這是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寫的啦(你去翻applewoods.org的舊文就知道是什麼時候寫的),只是我最近又把他拿出來整理了一下這樣子。你也來練一下嘸蝦米啊,保正你以後在別人面前打字會嚇嚇叫的!!